跑路了但没完全跑

【马肉拉郎/JoeX张立勋】本性

张立勋看着从自己平时道貌岸然的男朋友的包里拿出一把自己的sq照片皱了皱眉,如果说看到照片只是皱了皱眉的话,在看到包里的黑s的时候张立勋就想骂人了。


两人的认识还是比较单纯,不过张立勋现在想来也不怎么单纯了。

穿着一身卡其色风衣的Joe抱着公文包被一个打扮妖娆的女人抓着叫骂,嘴里不干不净的骂着流氓变态咸湿佬,张立勋正出任务,坐在车里等目标人物出现,这边一吵起来就有几个军装警察开始往这边走,张立勋怕惊扰到目标人物,就和同僚说了一声后下车,先给赶过来的军装警察亮了证件,随后走到两人面前询问情况。

那个女人一听是警察也不多纠缠转身就想走,两个军装警察赶紧上前把人带走了,顺便叫上张立勋和Joe去警局做笔录。

张立勋刚想说什么,就看到巷子里走出来了他们盯梢的嫌疑人,那人看到这边的军装警察吓得直接就跑,张立勋二话没说直接追了过去。

还好一起盯着的同僚先一步堵住了路,于是顺利的把人抓了起来。

张立勋扣上手铐刚站起来,就看见Joe气喘吁吁的抱着公文包跑到他身边。

“有什么事?”

“可……可以要个联系方式吗?”Joe有些腼腆的低下头,随后又像是急着解释一样,“没,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谢谢你。”

“哦——”旁边几个同僚听到后忍不住起哄。

“不用,这是我们该做的。”说完张立勋就压着嫌疑人走了,没看到Joe在他身后拿出了笔和纸把刚刚在张立勋胸前挂着的警牌上的信息记了下来,顺便还多看了几眼张立勋被包裹在牛仔裤下的腿。


之后……

之后的事就很顺理成章,Joe对外表现的就是一个内敛老实的普通男人,笑起来的模样还有些讨喜,虽然对于张立勋来讲工作最重要,可是也被Joe风雨无阻的到警局追求给搞得不好意思。

两人确定关系那次也是芬妮在街边看到Joe被女人骂变态,Joe依旧是防备的抱着公文包摇头解释,张立勋上前亮明身份询问情况,可是那个女人也说不上个所以然,加上是在人流量比较大的街上,也没有证据,只好气冲冲的走了。

张立勋有点奇怪的看向Joe,Joe有点苦涩的笑着说自己从小到大总是会碰到这种情况,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着太像变态了,张立勋拍了拍他的肩想着可能有些人看着太老实就总是会被欺负。

Joe刚好趁着这个机会说要请他吃饭,因为被帮了两次忙,张立勋也不好推拒。

在等上菜的时候Joe突然坐直了,脸上的表情也难得的严肃紧张,张立勋不明所以的看了看身后,以为身后有什么人,却听见Joe开始说话。

“张sir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说完这句话Joe又变回了那个有点腼腆的模样,“我是喜欢男人的,想着如果有张sir你这样的男朋友可能就不会再出现今天这种事了……”

“啊不不不不是因为这个,我也很喜欢张sir,所以……”

张立勋揉了揉自己有点发热的耳垂说需要时间考虑,Joe虽然有点失望但还是同意了。

张立勋本人也不是那么扭捏,他要是觉着可以的事一般就会去做了,所以回去后也就没让Joe等太久就同意了,Joe收到张立勋的答复后特地回了电话有些激动的感谢了半天,搞得张立勋有些哭笑不得。

再之后的事就更顺水推舟了,情侣间会做的事他俩都会做,包括上bed,第一次的时候张立勋还有些不太愿意,但是看着Joe失望的样子就鬼使神差的答应了,第一次也很是温柔没让他觉着不适,之后的几次也都自然而然的发生,直到今天。


“你什么意思。”张立勋寒着脸看着一床自己被偷拍的照片,全是自己意乱情迷的模样,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偷拍的。

Joe刚回到家,看到这个场景脸都吓得白了,他记得自己明明藏的很好,怎么就会被翻出来。

“我……”Joe想了想还是先回过身给张立勋倒了杯牛奶,手指在杯沿上划过,细微的水声稍纵即逝。

“你先消消气,”Joe把杯子递了过去,一脸愧疚和羞愧,“这件事我得想想怎么跟你开口。”

张立勋接过杯子喝了下去,Joe低着头悄悄看着,看到张立勋喝完才松了口气。

“说吧。”张立勋把杯子放到一边坐在了床上。

“我再想想……这事有点长,”Joe说着突然变了脸,“不对,你怎么能随便翻我的东西!”

张立勋听到这句一脸的不可思议,刚想说什么就觉着头有些晕。

“你给我喝了什么?”

Joe没回答,反而拿起床上的相片拍了拍张立勋的脸,张立勋眼睛都快要睁不开了。

“张sir,这么久了我也该对你坦白了,其实我就是变态,我就是喜欢拍这些照片……”

后面的话张立勋再没听见,他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剩下走裙

 
评论(9)
热度(14)
© 彼得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