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但没完全跑

【刀疤&麦建天x贺俊】放风时间

⚠️双杏注意

⚠️三劈双🐉注意



被刀疤带人逼到角落里的贺俊沉着脸,他在外面的资产被冻结后,监狱里之前收过他钱的小弟陆陆续续的来找过好几次事,前几次贺俊直接打了回去,受伤还是其次,只是后来被新狱长关了三天禁闭,在放出来之后就被刀疤缠上了。

“贺老板我们做个交易吧,”刀疤摸着下巴的胡须蹲在贺俊面前,贺俊坐在石阶上拿着一本书,被关了三天眉眼之间更有些阴郁,“那一千万看你也没法给我了,不如这样,你肉偿给我。”

贺俊放下手里的书,眼皮往上抬了抬,因为最近又瘦了一些的原因,双眼皮的轮廓也更深了点。

“我也不会让你吃亏,这段时间我罩着你,不然天天都有人上门找打不说,禁闭的滋味也不好受吧。”刀疤刚说完就被贺俊抬脚踹到了胸口上,不过因为刚从禁闭室出来没多久而浑身没有力气反倒被刀疤抓住了脚踝。

刀疤手上一用力把贺俊拽倒在地上进而欺身上前,宽大的身子卷着热浪压在贺俊身上。

“我给你三秒钟时间从我身上滚下去。”贺俊身上没有力气,心里也没有底能不能把刀疤揍翻。


……



那次之后确实就没有人再找贺俊的麻烦了,不过贺俊不觉着是因为刀疤在监狱里的威慑力强,他知道之前那些人都是刀疤派来的。

贺俊在那次之后休整了几天,在身体恢复了之后直接在厨房里找刀疤打了一架,那天刚好又在做三明治的狱警吓得甚至把滚筒和麦建天拉过来拉架。

滚筒制住了刀疤,而麦建天在拦着贺俊的时候被狠踹了一脚直接摔在了地上,他捂着肚子躺在地上看着贺俊还带着怒意的脸,有些不合时宜的觉着贺俊长得真好看,怪不得刀疤明明是个直的还想搞他。

被滚筒拦住的刀疤生生挨了贺俊一拳,但他没恼火,推开了滚筒后反而笑的暧昧。


……


老样子剩下走裙

 
评论(1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得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