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但没完全跑

【飞龙】喝醉

*喝醉的龙龙太可爱了让我爱他一万遍!!!

唐永飞见过章文龙喝醉的样子,是他的杰作,逼一个从来冷静自持的人放纵是个很有意思的事情。

那时三人刚高考完,唐永飞成绩不行,已经注定了要找另一种出路,而章文龙成绩很好,优等生尖子生都是形容他的词,但是家里的条件也没办法让他上一个好大学。

“阿龙,”唐永飞和章文龙坐在老楼的天台上,楠楠因为天色晚了被成哥叫回家了,“我跟你一起去考警察。”

章文龙愣了一下,“为什么?”

因为我想跟你在一起啊,但是唐永飞没说这句。

“因为之前总被黑社会欺负,我要当警察除暴安良。”

章文龙听了点了点头,想着明天开始把之前做过的功课给唐永飞一份,也该早起锻炼的时候拉着他一起了。

“阿龙阿龙,”唐永飞从天台的台子上跳下来,把之前偷偷放在天台的东西拿了出来,“好东西,来点?”

“什么?这不是成哥的……”章文龙穿着一身有点松垮的运动服,天台的风一吹,偏软的布料贴在身上勾勒出少年青涩的身体。

“不是我偷的,是楠楠让我帮她藏起来的,成哥前些日子又去了趟医院,我想……”唐永飞黑圆的眼珠转了转,“藏在这迟早也会被成哥发现,倒了又有点可惜,这可是瓶好酒,虽然我不认识,但应该蛮贵的。”

“不如阿龙,咱俩喝了吧。”

唐永飞用近乎引诱的语气把金褐色的酒在章文龙面前晃了晃。

“我不喝酒的。”

“偶尔一次嘛,反正考完试了,就当陪我放松下啦,来嘛,尝尝也行。”

“说好为兄弟两肋插刀都行,结果现在喝点酒都不行?”

唐永飞一句接着一句,慢慢逼近了章文龙,章文龙退到后背贴在墙上,想了想明天开始就是长假了,于是勉强点了点头。

两人拿了纸杯坐在天台的门旁边,抬头看着天空中零零散散的几颗星星。

“阿龙,你一定会是个好警察,我也是。”唐永飞晃了晃杯子里的酒,旁边的章文龙却已经有些笨拙的仰头喝下了一杯。

“诶阿龙你这样……”唐永飞话说到一半,却看到章文龙眼里有光在闪。

“我一定会做个好警察,像我爸那样。”章文龙说着又倒了一杯,这次喝的太急呛了一下,本就盈满在眼眶里的眼泪一下子掉了出来。

唐永飞从来没见章文龙哭过,一下子慌了神,却又不合时宜的觉着章文龙变粉红的眼皮和湿结在一起的睫毛看着有些可怜又诱人。

“阿飞,我们一定要当个好警察。”章文龙说着说着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舌头,唐永飞这才发现章文龙已经醉了。

“酒量这么差吗?”

“不,不差……”章文龙抬起胳膊在眼前晃了晃才搭到了唐永飞肩上,“你不差。”

唐永飞把手里的酒扔到一边,也抬起手扶住了章文龙的腰,章文龙一下子松了力气趴在了唐永飞肩上。

“阿龙……你喜欢我吗?”

“喜,喜欢。”章文龙在唐永飞肩上点了点头。

唐永飞闻着夜里风吹着章文龙身上干净的味道,心跳声混着章文龙的呼吸声在耳边炸的噼里啪啦。

“阿龙……”唐永飞把章文龙扶正靠在墙上,看着章文龙被酒润湿的嘴唇。

那瓶酒唐永飞还一口没喝,但是他在章文龙的嘴里尝到了味道,有些甜有些辣,的确醉人。

章文龙闭着眼,睫毛颤抖着,唐永飞离开他都没睁开。

“阿龙你还好吗?”唐永飞亲完也有些心虚,自己怎么说都是在趁人之危。

“再,”唐永飞低下身子去听,“再一下。”

后来唐永飞吻了章文龙几下他自己都没有数过。

看着第二天有些头痛却一脸迷糊什么都不记得的章文龙让唐永飞不知道自己应该庆幸还是失落。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得菌 | Powered by LOFTER